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kangzye的博客

加Q群25382780切磋java,加19360923群研究JavaScript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linux 下tomcat 启动配置  

2010-06-21 12:06:47|  分类: tomcat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默认情况下,java JVM 启动最大占用64M内存,这样在服务器上是远远不够的。
那么tomcat 的启动所使用的 JVM 的设置可以通过环境变量 JAVA_OPTS 来设置,于是我们设置JAVA_OPTS 环境变量即可。
简单的设置可以这样(还有些别的复杂的设置如 perm 的内存设置等另见博客中其他文章)JAVA_OPTS="-server -Xms1024m -Xmx1024m",服务器上最好是将初始启动内存设置为何最大内存一样大。
那么linux下如何这是这个变量:JAVA_OPTS,那么需要用到export这个命令。
在tomcat 的bin下面有个 startup.sh 文件,这个文件里合适的地方(别破坏原来的语法结构,我是加在最后一行的上面)加上如下语句:
JAVA_OPTS="-server -Xms1024m -Xmx1024m"
export JAVA_OPTS
JAVA_OPTS 这个名字是约定好的,必须是这个,tomcat启动时会查找这个变量名。
export 是设置一个变量为环境变量,而且是只对当前登录有效。
如下是摘自:http://linux.chinaitlab.com/command/723900.html

功能说明:设置或显示环境变量。

语  法:export [-fnp][变量名称]=[变量设置值]

补充说明:在shell中执行程序时,shell会提供一组环境变量。export可新增,修改或删除环境变量,供后续执行的程序使用。export的效力仅及于该此登陆操作。

参  数:
 -f  代表[变量名称]中为函数名称。 
 -n  删除指定的变量。变量实际上并未删除,只是不会输出到后续指令的执行环境中。 
 -p  列出所有的shell赋予程序的环境变量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49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